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各地就业新政

2014-05-08 16:4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在就业服务层面上,北京籍和外地籍的大学生无差别对待。将加大公租房覆盖面,刚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也可通过公租房解决住房问题。
  北京市:在就业服务层面上,北京籍和外地籍的大学生无差别对待。将加大公租房覆盖面,刚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也可通过公租房解决住房问题。
  上海市:民政局推出了大学生社区服务计划,选聘应届大学生到社区当书记助理或主任助理;人保将创新创业经费纳入补助范围。
  福建省:降低创业门槛,使毕业生能够高效、便捷申领证照;继续实施万名大学生创业培训计划并给予专项补助。
  贵州省:启动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对符合条件者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税收减免等政策。
  海南省:为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实施就业见习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为毕业生提供职业培训。
  河北省:建20万套保障房,加强毕业生保障房建设。
  湖南省:为农村大学生提供创业扶持资金、税费优惠、信息支持甚至单位对口扶持,降低他们创业就业的门槛。
  江西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收费政策进行调整,将原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服务费收费项目改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服务费,不得向学生个人收取。提供一万个适合大学生就业岗位,发放100亿元贷款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建立风险补偿机制。
  辽宁省: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将继续被纳入到就业援助体系,享受“一对一”职业指导和重点帮扶。
  天津市:对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支持,与成功的女企业家对接,为女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举办创业导师、创业计划书等一系列比赛,从而得到资金扶持、小额贷款等,为女大学生创业提供绿色通道。
  云南省:进一步推进“贷免扶补”,支持创业;加大培训,尽量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一线去工作。
  浙江省:将毕业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从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将2年贴息期限延长至3年,设立合伙企业还可适当提高贷款额度;首创了对毕业生开“网店”的优惠贷款政策,店主只要通过了网上交易平台实名注册认证,就可以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政策。
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hr/2014-04/28/c_126442625.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