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举行安山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

2018-12-29 09:21: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12月28日,泗水县举行安山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县政府副县长孔繁华,县政协副主席韩国英,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集团总裁赵佳出席仪式。

  刘庆恩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泗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成功签约,是泗水县整合文旅资源、强化顶层设计、实施市场运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加速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泗水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运营。

  王高超介绍了北京山海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投资理念,并对泗水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泗水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旅游产业潜力巨大。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将依托成熟的旅游行业运营模式,积极整合项目区优质旅游资源,把该项目做优、做亮,做出特色。

  仪式上,孔繁华和赵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泗水县安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合同。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将采用成熟的合作模式,对安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投资运营。该项目以原有安山寺景区与王家庄景区两个AAA级景区为基础,进行改造提升、运营管理,整体面积10平方公里,投资总额约1.1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