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2023-03-23 12: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3月22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学习资料。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新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立足新区实际,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始终坚持“3635”工作布局,聚力主攻绿色低碳经济、总部经济、有税经济三大方向,着力培育“2+3+N”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守底线、保安全、惠民生,促进经济稳中提质。

  会议要求,太白湖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法治营商环境,为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