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档升级预算执行培训会

2023-06-13 15: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太白湖新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档升级预算执行和会计核算业务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6月12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财政金融局举办全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档升级预算执行和会计核算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山东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档升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培训特别聘请了济宁市财政局信息技术工程师进行授课,针对系统提档升级后在预算执行、会计核算两方面展开详细的流程介绍与实操培训。培训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操性强,进一步提升了预算部门对深入推进一体化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本次培训的召开体现了新区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部署,主动开展系统升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为下步全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改革打开了局面。

  济宁太白湖新区财政金融局将以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新区预算执行管理水平,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财政支撑。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