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谁辛苦为谁甜:金乡环卫工人创城的夏天

2017-06-3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天初亮,城还未醒,他们列队迎接新的一天

市民还在睡梦中,清扫车辆就开工了

早晨5点,静悄悄的马路上红马甲出现了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陈腾飞 摄影 王建通 赵波周涛)连日的高温,让金乡进入“烧烤模式”,环卫工人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辛勤浇灌着这个城市的文明之花,让金乡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文明。


垃圾桶不是脏的代名词

垃圾桶也要干干净净的

满头的汗水、难闻的气味、高强度的劳动,这就是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

天刚亮,环卫工人们就忙碌着把垃圾箱装车

清理地下垃圾箱的吴凤祥,无怨无悔12年的默默奉献,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当您刚为孩子剥完一个橘子的时候,当您刚吃完一个雪糕的时候,当您和朋友在河湖岸边聚餐的时候,请随手将产生的垃圾带走放到垃圾箱内,您的举手之劳是对环卫工人表达的最高敬意。

吴玉民、周代军二人负责金济河水云台段水面环卫工作。合作了3年了。

打捞水面垃圾是个力气活

“江北水乡”的水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更有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