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济宁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2023-11-08 09:3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11月7日,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湖新区勤务大队发布《关于2023年济宁太白湖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2023年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相关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及措施

  11月12日上午7时至9时,以下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1)荷花路(常利路至聚贤路段东幅);

  (2)太白湖路(荷花路至公主路段、运河路至车站南路段);

  (3)公主路(石佛路至圣贤路段);

  (4)常利路(公主路至荷花路段);

  (5)聚贤路(荷花路至公主路段);

  (6)圣贤路(公主路至运河路段地上南侧辅道);

  (7)运河路(圣贤路至太白湖路段西幅、太白湖路至石佛路段);

  (8)车站南路(太白湖路至石佛路段西幅);

  (9)石佛路(车站南路至公主路段)。

  11月12日上午7时至12时,以下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1)荷花路(太白湖景区龙柱门口至太白湖路段);

  (2)石佛路(公主路至滨河大道段)。

  二、活动具体路线及路线图

  半程马拉松路线:

  起点(太白湖景区龙柱门)一荷花路一太白湖路一公主路一常利路一荷花路一聚贤路一公主路一圣贤路一运河路一太白湖路一车站南路一石佛路一太白湖景区北4门一滨湖路一太白湖东线一太白湖南线一太白湖西线一太白湖北线一终点(太白湖景区龙柱门)

  欢乐跑路线:

  起点(太白湖景区龙柱门)一荷花路一太白湖路一公主路一石佛路一太白湖景区北4门一滨湖路 一终点(太白湖景区龙柱门)

  三、相关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除本次活动工作车辆(凭核发通行证)外,限制通行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2、交通管制期间,确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绕道行驶;赛道沿线的车辆和行人须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保赛道安全。

  3、交通管制路段由公安机关根据比赛情况逐步恢复正常交通。

  4、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本通告的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对交通管制路段的交通管理,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立冬|霜染万物 冬之伊始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九个节气,也是冬季的起始。立,建始也;冬,终也,万物收藏也。立冬,意味着生气开始闭蓄,万物进入休养、收藏状态,其气候也由秋季少雨干燥向阴雨寒冻的冬季气候过渡。[详细]

    11-08 08-11大众网
  • 我家就在岸上住丨济宁“小杞柳”编出“黄金路”

    京杭大运河之畔,坐落着“中国杞柳之乡”济宁市鱼台县清河镇,在这里,一根根杞柳在河岸旁随风飘逸,婀娜多姿。经过精心加工制作,柳帘、柳篱笆、工艺品花篮、宠物篮等100多个品系1000多个品种成型,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柳编工艺品远销欧洲。[详细]

    11-08 14-11大众网
  • 济宁市厚酿文艺精品 讲好中国故事

    11月6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时代 新济宁 书画篆刻名家作品邀请展”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邀请展运用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形式写济宁、画济宁、赞济宁,展示了孔孟之乡10年来文化建设的新气象和文化“两创”的新成果。[详细]

    11-07 08-11大众网
  • 最低0℃!济宁本周有两次冷空气过程

    11月5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6日和10日有两次冷空气过程,11日有小雨,最低气温0~3℃出现12日。[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
  • 我家就在岸上住丨魅力柳清湖 生态湿地美

    鱼台县清河镇素有“中国杞柳之乡”之称,近年来投资8000多万元,清河镇党委、政府把柳清湖生态湿地开发与杞柳文化相结合,推出特色生态湿地旅游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柳清湖生态湿地公园占地4360亩,集产业、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园内建有产学研一体[详细]

    11-06 08-11大众网
  • 寒潮蓝色预警!济宁7日早晨最低气温2℃

    济宁市气象台11月4日10时2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5~7日济宁市将出现寒潮天气。[详细]

    11-05 0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