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济宁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2023-12-11 11: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李坤 田璇 唐硕

  大众网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李坤 田璇 唐硕 济宁报道

  12月11日,济宁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济宁市交警支队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加大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采取预警提示、引导车辆减速慢行等措施,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雪中交警疏导交通

  市中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增加路面执勤力量,指挥疏导车辆,快速处置雪天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加大交通管控力度

  任城交警大队根据路面降雪、结冰情况,加大交通管控力度,特别增加国省道、桥面、隐患路段以及城区主干道的巡逻频率,并对群众进行行车安全提醒。

交警开启“护学岗”

  同时,在辖区学校路段,任城交警开启“护学”模式,提前到岗,加大对各中小学校园周边路口的指挥疏导及巡逻管控力度,引导接送学生的私家车有序停放,规范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证学生、家长安全出行。

交警提醒大货车雪天出行安全

  针对辖区特殊路段情况,经开区交警大队加大辖区事故多发点段的定点值守和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在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和城区主要路段,加派警力进行指挥疏导,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