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起济宁至梁山C622线路城际公交绕行

2024-03-16 0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3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济宁城际公交集团关于济宁至梁山C622线路绕行通告》了解到,接路政部门通知,因S321枣梁线日兰高速济宁西入口至汶上滨河大道路口段修复养护工程封闭施工,为确保运营安全,保障乘客顺畅出行,经现场实地考察研判,济宁城际公交C622线路(汽车北站—梁山汽车站)自3月16日起实行绕行。

  据了解,绕行路线为S321省道—济宁西外环(G105)—嘉祥北外环—嘉祥大道—S244省道—南旺—S321省道(恢复原线路)。暂停使用南薛路口、南田村、回林村、长沟、济宁西高速路口、寺前铺、太平村、大店子、小店子、柳林、南旺站点。

  乘客关注线路运行动态,可通过“济宁城际公交APP”的“实时公交”等板块进行查询,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537-2161155。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