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决赛在重庆结束

2017-08-12 18:0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本报重庆8月11日电  (记者王霞光)10日,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攀岩决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结束。在当天举行的攀石决赛中,广东选手张悦彤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陈翔志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年仅14岁的广东小将张悦彤表现抢眼。在难度决赛中,张悦彤是唯一在关门时间内完成线路攀爬的选手,从而获得女子组冠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26名运动员(包括9名香港运动员及1名澳门运动员)参与了男、女速度(随机)、速度(标准)、难度、攀石共8个单项的角逐。最终,来自湖北省的牛笛和梁荣琪分别获得速度(标准)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来自湖南的瞿海滨获得难度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西的潘旭华和来自广东的邱际龙分别获得速度(随机)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2日 07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