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镇街”活动

2020-08-05 14:5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嘉祥县农村青少年儿童的国学素养,8月3日,由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镇街”公益活动在纸坊镇和马村镇同步开班授课。

  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人由嘉祥县图书馆统一聘请,课件、教师由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把关,班级学员由镇街文化站负责在周边村(居)、社区招募。活动开设了剪纸、书法、国学礼仪、国学诵读、木板印刷、金石传拓6个课程,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老百姓在自己的15分钟文化圈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国学盛宴。

  本次公益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师资优越。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嘉祥县农村青少年儿童群体中生根发芽,增强了青少年的文化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