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费全免!中细软6亿补贴为中小企业加上“创新之油”!

2020-05-14 09:28:18 来源:  作者:

中细软愿意并积极承担起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大家携手前行,推出会员公益免费服务活动,包括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免收代理费,赠出海量优惠券等,以帮助中小企业在解决创新与知识产权难题。为此,中细软相当于为所有会员企业提供6亿元知识产权与创新补贴。

  中细软会员公益服务尊享特权

  尊享一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免代理费!不限量!

  只要成为中细软会员,可根据会员等级免费获赠不同的知产服务。在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凡在中细软办理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知识产权基础服务部分,免收代理费!而且数量不限!(发明专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项优惠产品并非客户自助申请项目,由中细软专业知产顾问一对一服务,充分保证服务品质。

  尊享二海量大额优惠券

  根据会员等级可获赠不同类型的知识产权优惠券,如500元商标交易优惠券,2000元商标无效申请优惠券,5000元IP维权优惠券等。

  尊享三指定商品享受9折优惠!

  成为中细软会员可享用指定会员产品九折优惠!

  尊享四不定期会员促销活动

  中细软还会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回馈会员,提供知识产权全类别、全网络、全流程服务,只要您选择了中细软,中细软将始终陪伴在您身边,做好您的知识产权管家。

  加入会员方式:扫描活动图片二维码

  欲知活动详情,可访问中细软官方网站或中细软商标注册小程序 。

  中细软(英文名:CIPRUN GROUP)始于2002年,定位于为全球创新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与信息服务,打造科技服务云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市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园,公司拥有员工1800余人。公司通过网络科技,为政府、企业、行业、个人提供创新相关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