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0-09-09 09: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9月8日,济宁太湖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关工委文件精神和市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从5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又对太白湖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济宁太白湖新区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的希望工程,更是关系亿万家庭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好这项工作。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补钙壮骨”。二是要聚焦成长成才,营造健康环境,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引导青少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聚焦基层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四是要聚焦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搞好服务,形成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