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新区分中心开启“评定分离”交易新模式

2021-07-15 21: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刘敏 济宁报道

  7月13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新区西北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2#地块B片区(颂运水庭新社区25-26#楼)施工项目顺利完成“评定分离”定标候选人推荐工作。

讨论会现场

  据记者了解,这是济宁市出台《关于优化建筑业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七条意见》以来,太白湖新区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首个采用“评定分离”方式确定中标人的交易项目。

  2021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济宁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太白湖新区分中心在扩大招标人自主选择权以及落实招标人主体负责制上加大改革力度,积极推行 “评定分离”定标方式,把对中标人的最终选择权还给招标人,让招标人真正履行项目建设的管理职责,真正能够对招标投标活动及最终的招标结果负责。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分中心将继续完善和深化“评定分离”改革,扎实推进交易项目“评定分离”常态化,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