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夏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国良 李绪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国良 李绪苓 济宁报道

  7月1日上午,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夏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市局和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通过悬挂横幅、赠送清凉物质的形式,向作业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给予了关怀和问候,并对常年奔波在外的一线职工致以了诚挚的敬意。

  活动中,太白湖分局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了防暑降温相关法律法规,帮助职工了解高温危害、掌握高温危害的防护措施和个体防护方法,提高了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酷热中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更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分局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好工作职能作用,让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