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举行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2022-07-0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6月30日,太白湖新区举行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太白湖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上,在简要介绍老党员代表的光荣事迹后,周相华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周相华带领全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颁发纪念章就是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记立下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为太白湖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区组织部全体党员,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