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2-07-02 00:14:08 来源: 济宁人大 作者: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2年7月1日济宁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一)

  任命:张文华、朱仰民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蒋慧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室主任;吴婧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室主任;岳耀寅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室主任;曹建军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主任。

  免去:孔祥勇的济宁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二)

  任命:张斌为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审判委员会委员、 审判员。

  免去:李良品的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贾庆忠的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审判委员会委员、 审判员职务;孙兆忠的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审判员职务;邢惠心的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三)

  任命:贾庆忠为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殷宪龙为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高德兴为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员;张斌(市检察院)为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孔凡学的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张斌(市法院)的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尹庆利的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