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学习强国”进企业 引领“指尖学习”新风尚

2022-08-02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李娜娜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大家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李娜娜 济宁报道

  7月28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亿维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城发展大厦开展“爱护手机 更好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志愿者通过摆放摆台、易拉宝、发放宣传页的方式,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动员未参与学习的企业员工积极注册“学习强国”app并加入太白湖新区学习组参与学习。“今天通过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参与贴手机膜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app里有这么多的内容,工作之余可以给自己及时‘充电’”。在新城发展大厦办公的陈义通说。

  太白湖新区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企业活动,极大提升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企业内的影响力,激发了企业员工的学习热情。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