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创新探索“公益电影+学习强国”宣传模式

2022-08-15 15: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许庄街道“公益电影+学习强国”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8月12日晚,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借助送“公益电影”下乡的有利时机,推动“公益电影+学习强国”宣传活动。

  观影开始前,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志愿者和街道网格员为前来观影的群众发放宣传册页,耐心细致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栏目设置、海量学习资源等,引导群众踊跃参与到学习中来。许庄街道通过“公益电影+学习强国”的新模式,为观影群众安排“学习强国”答题活动,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力,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下一步,许庄街道将推动“公益电影+学习强国”宣传活动在更大范围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精准服务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形成全民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