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济宁太白湖实验中学东、西校区揭牌

2022-08-15 15: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8月13日,济宁太白湖新区举行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东、西校区揭牌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苗禾鸣,济宁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党工委委员张德强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东、西校区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确立了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三步走”战略,加大教育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努力让新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一流的教育。与名校联姻,走集团化合作办学是太白湖新区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均衡配置重要抓手,也是努力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新举措。

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管理团队与全体教职工见面会现场

  太白湖新区区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西校区举行了管理团队与全体教职工见面会。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