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2022-08-19 15: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进入八月份以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多措并举,倡导机关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建设节约型机关。

许庄街道在机关各科室推行纸张双面打印制度

  许庄街道倡导机关干部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如今,自行车、共享单车、电动车等已经成为许庄街道机关干部出行的首要选择。为减少纸张浪费,许庄街道在机关各科室推行纸张双面打印和无纸化办公制度,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节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

许庄街道办事处各科室内的温馨提醒随处可见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建设节约型机关,人人有责”。一张张温馨提醒张贴在许庄街道办事处的各科室内,工作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减少资源浪费。

  下一步,许庄街道还将在各社区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相关的宣传,全面掀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