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本周六为您送好工作

2018-07-27 10:0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7月28日(本周六)上午9:00至11:30,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将准时与求职者见面,届时,区内众多优秀企业HR将齐聚一堂,为求职者带来上百个工作岗位。

  应聘人员可免费入场洽谈,在进场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应聘人员还可在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注册个人会员,填写简历,同步在线求职。  招聘会现场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应聘人员也不要着急,招聘会现场还会提供《求职登记表》,应聘人员可在服务台处进行信息登记,人才联盟将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免费推荐就业机会。  此外,应聘人员可通过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微信公众平台(jngxrclm)及新浪微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提前关注参会企业的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应聘人员可乘坐66/69/313路公交车到大学园下车参加招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