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及景观提升PPP项目开工建设

2018-12-2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日前,济宁高新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及景观提升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2亿元,占地面积354公顷,涉及水利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景观工程、水厂提升工程四个大项目。

  本项目为济宁高新区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对高新区蓼河水系、绿地景观以及道路景观进行综合提升和建设,主要内容是对蓼河上游、鸿雁湖、幸福溪、景云湖以及鸿广河五个水系区域以及同济路、崇文大道、诗仙路、海川路等道路工程绿地、景观进行综合整治以及景观提升。该项目实施后可带动项目周边房地产、交通、生态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通过项目的实施可完善济宁高新区基础设施条件,从而完善济宁市城市建设引导周边发展,有效改变周边人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项目实施后既为群众提供舒适的游览休憩场所美化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将济宁市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城市;又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使城市整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给城市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推动了济宁市和其他建设项目的快速发展提高了城市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