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省级验收迎查会议

2020-10-21 09:1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省级验收迎查会议召开,对农村人居环境省级验收迎查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确保人居环境整治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精心准备,集中攻坚,确保以最充分地准备迎接省里的检查验收;要拿出迎则必成的行动,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住重点、清除“污点”,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紧抓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关键性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抓好落实;要强化势在必赢的措施,组织专人、责任到人,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统筹推进三秋期间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实现环境整治的无死角、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