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举办“五讲六进”宣讲比赛

2021-04-22 16:2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李敏 济宁报道

  4月21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暨“五讲六进”宣讲比赛。

  比赛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学校的宣讲员们通过《岸畔的桂,雪中的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不负青春》《百年征程忆初心》等演讲,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亲身经历、身边典型,既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也有参加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既有历经岁月洗礼的人生感悟,也有助力乡村振兴的探索。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改革奋进的历程,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个人发展与祖国繁荣的关系,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铸就中国梦。

  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15个精彩的宣讲节目展示了接庄街道基层干部奋发作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行,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接庄街道参加区级理论宣讲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