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系列活动

2023-02-21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锐谨 王春雨 吴玉卓 钟远赟 徐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通讯员 王春雨 吴玉卓 钟远赟 徐冲 济宁报道  

  2月20日至2月21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各片区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系列活动,为居民送上贴心服务。

丰泰片区“情暖二月二义剪献爱心”主题活动现场照片

  丰泰片区“情暖二月二义剪献爱心”主题活动

  2月20日,高新区洸河街道丰泰片区联合红星国际王华职业技术学院在丰泰园小区内开展“情暖二月二义剪献爱心”主题活动。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做好服务准备,居民朋友们也纷纷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理发,网格员们亲切地与排队居民们进行关心问候。

东闸社区“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照片

西闸社区“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照片

  东西闸片区“二月二·龙抬头”义剪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月21日,东西闸片区联合乐派美发学院在东闸社区、西闸社区同时开展了“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居民的期望进行“私人订制”服务,伴随着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居民们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人也显得十分精神,纷纷为志愿者的手艺点赞。

阳光润泽园小区“二月二”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照片

冠亚星城小区“二月二”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照片

黄庄社区“二月二”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照片

  王庄黄庄片区“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月21日,王庄黄庄片区联合济宁高新村镇银行在阳光润泽园小区、冠亚星城小区、黄庄社区组织开展多场“二月二”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们用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把理发器,为每一位前来排队的居民朋友们精心修剪发型,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气氛。

  洸河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好居民朋友的贴心人。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