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27 1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曹井柱

志愿者向游客介绍“学习强国”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曹井柱 济宁报道

  “学习强国新注册用户及老用户凭积分享受打折优惠,最高可至全场8折……”2月24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助力乡村振兴线下公益助农推广活动在济宁金沐阳生态采摘园举行。

  活动现场,王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帮助农户搬运培养皿,在草莓采摘大棚内为游客介绍活动规则,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以及学习方法,引导游客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王因街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助力了乡村振兴、推动了特色农业发展,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动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