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屯镇:村里“领头雁”外出学习“致富经”

2017-08-22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友芹 聂大翔

  为开阔村支部书记视野,打开创新思路,加快带领群众奔小康步伐,近日,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组织苦水张服务区村支部书记赴任城区喻屯镇参观学习特色种养致富经验。

  在济宁市御香园淡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韩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园区,他说:“合作社采用立体种养模式,上面可以收获荷叶、荷花、莲蓬,荷花、莲蓬每斤卖5元;下面收获龙虾,每斤卖35元,亩产年均毛利就达到9000余元,净收入可达5500元,效益非常可观。”在济宁市大启发泥鳅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侯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泥鳅试验池,介绍了泥鳅稻田套养模式及可观的经济效益。

  此次参观学习让村支部书记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回去后一定把看到的尽快告知群众,带领群众调整传统种植结构,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讯员 王友芹 聂大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