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工程 让村路变“坦途”

2020-10-14 08: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和谐政策促路成,百年难比今幸福。为加快推进嘉祥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嘉祥县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工程,在全县范围内对进村道路、村内主街、胡同进行硬化。

  近日,记者来到嘉祥县大张楼镇张西村,在这个村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施工队忙碌的身影,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和农用车等各种车辆、机械纷纷“上阵”,村民们也主动加入到施工队伍中来,铺石子、洒水、打磨……全村上下齐心协力,将原本坑洼的”村道”变成了“坦途”。

  据了解,嘉祥县计划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全县204个行政村的84万平方米胡同,213公里大街和77公里进村路全部硬化成水泥或沥青路面。修建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各村内“晴天一身土 雨天一身泥”的落后状况,使得乡村通途万象新,嘉祥全县上下旧貌换新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