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嘉祥县满硐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2-25 17:3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魏振华 朱朝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魏振华 朱朝伟 济宁报道

  近日,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嘉祥县满硐镇政府聘请济宁市防火专家对辖区内企业、学校、敬老院、医院以及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和电气线路布局以及变压器、电机使用情况,仔细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并现场检验了企业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的掌握情况和灭火器材操作情况。

  截至目前,嘉祥县满硐镇共检查各类单位场所45家,发现风险隐患11处,当场整改7处,对不能当场整改的4处隐患,满硐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向相关单位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促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清零,严格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