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纸坊镇: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2021-04-20 10:57:18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赵秋芳

  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纸坊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近日,纸坊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辖区内的40多家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纸坊镇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课程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围绕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为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纸坊镇还特别邀请消防专家讲解了消防方面的知识。

  今年以来,镇应急办联合镇派出所、建委等部门对全镇所有村庄、1家烟花爆竹、7家加油站、2家涉氨制冷企业和31家其他工贸行业开展无缝隙、无死角“拉网式”排查整治行动。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改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聘请安全专家对辖区企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隐患公示牌制作及悬挂情况进行复查,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零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