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万张街道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

2021-05-08 16:2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汤爱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汤爱泽 济宁报道

  5月6日上午,嘉祥县万张街道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民情大走访、民意大排查、问题大整改、工作大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组织全体在岗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卫生院和教育职工共394人,利用两天晚间群众在家高峰期,对街道所有行政村约1.5万户村民,进行了全覆盖走访。

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到村入户进行全覆盖大走访

  本次集中走访,组织街道所有干部下沉一线、走访群众,收集民情民意,每家每户发放工作宣传页,帮助群众认证医保电子凭证,宣传疫苗接种和禁种铲毒等工作,围绕居住环境、社会治安、看病就医、社会保险、文化生活、义务教育等方面,为群众详细讲解我街道工作情况,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群众满意度大走访动员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