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多措并举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2021-08-18 17: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近日,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嘉祥县梁宝寺镇开展人居环境再提升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查摆不足,扎实提升镇域人居环境。

嘉祥县梁宝寺镇多措并举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据了解,梁宝寺镇多个部门分别展开行动,多领域齐头并进,齐心协力抓实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梁宝寺镇综合执法大队不断提升巡查密度和力度,逐一督导检查废品收购站,督促做好周边卫生清理工作。

  梁宝寺镇园林环卫办主动出击,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河塘沟渠、主干道等范围内的暴露垃圾,充分发挥保洁员的作用,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村庄、道路环境干净整洁。

  此外,梁宝寺镇12个服务区、53个村队全力推进杂草清理工作,对镇域内路边的所有拉拉秧等杂草和作物进行全面清理,后续将建立绿化管护长效机制,确保绿化树木正常生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