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开展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2021-08-20 18: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8月20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开展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梁宝寺镇党委委员孙善美、文化站站长李保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梁宝寺镇开展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会上,孙善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坚持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孙善美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梁宝寺镇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结合梁宝寺镇的实际,建立了志愿者日常管理、服务、指导、培训长效制度。同时,梁宝寺镇构建了以内部激励为主、自我激励为辅的志愿服务激励体系,定期对志愿者队伍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激发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选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8名,并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学习书籍,评选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激励作用,未获奖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