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嘉祥县广场舞大赛万张街道海选成功举办

2021-10-27 16: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张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张梦迪 济宁报道

  10月25日,由嘉祥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祥韵舞芳华”2021年嘉祥县广场舞大赛海选走进万张街道。

嘉祥县广场舞大赛万张街道海选现场

  比赛现场,7支队伍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她们身着各色服饰,神采奕奕,以自信的、充满热情的姿态充分展现出广场舞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各位评委对参赛队伍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打分。最终,万张村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梁海村代表队、忙店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骆堂村代表队、西四村代表队、郭庄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群众搭建了广场舞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更加凝聚起大家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力量,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迎接未来,推动开启万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