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真情服务解忧难 尽职尽责暖人心

2022-03-06 08: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张代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张代民 济宁报道

  3月5日上午,退役军人孔书文将一面印有“对工作扎扎实实,为退役军人解忧”的锦旗送到嘉祥县黄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孔书文说:“感谢你们倾心关爱退役军人,为我解决了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孔书文于1981年入伍,1985年转业回到嘉祥县黄垓镇西孔村,由于孔书文保管不善,其退伍军人资料信息字迹模糊无法辨认,致使其享受农村满六十周岁老兵生活补助待遇享受年份难以确定。孔书文焦急万分,找到黄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寻求帮助。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先后到镇武装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其查阅相关资料,并多次走访与孔书文同时入伍老兵求证,最终确定了具体信息,为孔书文解决了难题。

  “他们耐心地帮我跑手续、走认定,帮我把问题彻底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了。这一面锦旗不单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更代表了我们全家的感激心情。”孔书文说。

  黄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协助优抚对象申请临时困难20人次,发放救助金8万余元;协助申请医疗救助30人次,发放救助金10万余元,真正做到了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