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嘉祥街道总工会开展“齐鲁工惠”APP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

2022-05-25 09: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梁华 张养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梁华 张养练 济宁报道

  近日,在嘉祥县嘉祥街道前进河社区佰诚花园小区的活动现场,嘉祥街道总工会组织的“齐鲁工惠”APP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广大工会会员关心的问题进行正面解答和积极引导,指导职工实名认证工会会员。

  同时,为做好本次宣传推广活动,嘉祥街道总工会精心设计了“网上工会组织系统”的海报,还有宣传单张详细注明了扫码入会、下载及注册流程,供社区居民取阅。志愿者们现场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为职工演示“齐鲁工惠”APP注册流程,引导职工积极参与“齐鲁工惠”APP普惠性系列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和“齐鲁工惠”APP使用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和认识。活动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参与,现场氛围浓郁。

  “一直在关注着齐鲁工惠APP,像有奖答题、蛋糕券、话费券,每个月都,志愿者们的热心讲解,让我对这个宝藏app的功能又了解到许多。”正在送快递的快递小哥张令辉笑着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群众下载注册APP的热情,提高了“齐鲁工惠”APP的影响力。下一步,嘉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网上工会组织系统及职工群众线上入会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网上建会入会、网上普惠服务、网上工会等活动,打造指尖上的“职工之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