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5 09: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文联走进嘉祥县满硐镇南武山西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嘉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满怀激情、泼墨挥毫,现场创作了书画作品100余幅,创作《梅兰竹菊》《礼之用和为贵》《德不孤必有邻》等作品,并把《三省吾身》等部分艺术作品赠送到群众手中,用实际行动为曾子故里乡村振兴增添文艺元素。同时,摄影艺术家们再次用手中的镜头定格新时代美丽乡村“曾子故里”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围绕“礼孝”和“传承”创作出一批“爱嘉祥、爱家乡”的新作品。

  最后,大家围绕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应该如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谈体会,说想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勇挑时代大梁,多在一线采风创作,用创作实践和深切感受激发创作灵感,为新时代“强富和美”新嘉祥建设营造浓厚文艺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