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纪工委开展农村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05-26 17: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胡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胡丹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纪工委发挥监督职责,主动靠前监督,积极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卧龙山街道纪工委督促各村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农村自建房屋专项整治工作,让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决不实施违法建筑、擅自改变建筑用途的危害性行为,营造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氛围。

  同时,街道纪工委督促建委、各服务区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对全街道区域内自建房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特别是针对经过改建扩建的房屋和经营性自建房等人员密集房屋,要实施逐户排查,实行台账式管理。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开展农村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各村对排查出的自建房屋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在以后工作中,卧龙山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在此项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