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退伍不褪色 一线展风采

2022-05-26 18: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王思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王思远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大张楼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组织全镇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开展镇驻地及主要干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集中清理,不留死角,一点一点稳步推进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扬部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对镇驻地及主要干道沿线的生活垃圾、废弃砖石瓦块、枯枝落叶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共清除废弃闲散院落3处,清理清运生活垃圾及砖石瓦块16车,清扫道路8公里,驻地环境得到显著提升,众多沿街商铺经营业主也深受感染,主动加入到清理整治环境卫生的队伍当中。

  下一步,大张楼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将以此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为契机,积极带领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大力发扬永葆本色、无私奉献的优秀传统,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