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纸坊镇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2022-08-16 17: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陈晨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纸坊镇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受村民喜爱的“大姐”等组成宣讲团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姐”宣讲团在群众家中开展活动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家庭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让家长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家长勇于承担主体责任,在生活中以身示范、言传身教、知行合一,遵循孩子成长规律、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活动过程中,纸坊镇家长们互相交流,学习其他家长的育儿经验,提高自身教育能力。“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以后我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纸坊镇村民徐福英说。

“大姐”宣讲团在群众家中开展活动

  下一步,纸坊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整合学校、家庭、社会、网络育人力量,形成育人合力,把新时代青少年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