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志愿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2-09-17 16: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志愿者们给老人理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9月17日上午,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空巢老人、残疾人士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嘉祥县孟姑集镇政府组织党员操心人、退役军人、综治网格员、巾帼志愿者走进空巢老人、残疾人家中,陪老人和残疾人唠家长里短,聊农村生活的新发展,帮助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方便和在外地工作的儿女联系,帮助老人和残疾人打扫家庭卫生,提升居住质量和舒适度。

  同时,孟姑集镇志愿者们还给老人理发,改善老人的精神面貌。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由于出行困难,不能购买生活物品,孟姑集镇志愿者就帮助老人和残疾人代购,送货上门。志愿者们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服务活动,让老人和残疾人喜笑颜开,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听父亲说,村里经常组织志愿者到家中打扫卫生、晾晒衣物等,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一心为民,感谢政府把老年人放在心上。”孟姑集镇在外地工作的申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