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追回订金 嘉祥公安服务获称赞

2022-09-22 09: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卧龙山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追回订金获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付哲 张艳 济宁报道

  9月19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居民李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卧龙山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订金。

  据了解,8月底,李女士在网上订购了一批机车零件,在添加了对方微信后支付了1600元订金。由于疫情原因,对方迟迟不能发货,李女士担心上当受骗,表示不再采购,要求对方退还订金。对方以李女士单方面违约为由拒绝退还,双方在微信上争执不休。9月17日,李女士发现对方已将其微信拉黑,无奈之下,便来到卧龙山派出所寻求帮助。

  卧龙山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多种方式最终联系上商家,经过不懈努力,商家最终同意退还李女士订金。李女士收到订金后激动不已,一再向卧龙山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