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老僧堂镇开展“幸福食堂”送温暖活动

2022-11-26 15: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老僧堂镇“幸福食堂”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饭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老僧堂镇开展“幸福食堂”送温暖活动,满足老年人的用餐需求和精神文化需要,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老僧堂镇“幸福食堂”志愿者们从上午九点多,就早早开始准备饭菜。中午12点左右,志愿者们将香喷喷的饭菜陆续端到老人们面前,十几位老人边吃饭边聊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僧堂镇幸福食堂的开办,是对“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弘扬和传承,也是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注、关心和关爱老年人。

  下一步,老僧堂镇将充分利用“幸福食堂”,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丰富文明实践活动,让留守、独居及困难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文明新风,不断形成全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