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扎实开展治安保险工作

2022-11-26 15: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孟姑集镇加强治安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治安保险保平安工作,进一步改善社会治安环境。

  孟姑集镇镇成立了治安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考评细则,组织召开了全镇专项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村两委和人员的工作责任,构建起了多方联动、群众参与、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

  孟姑集镇加强治安宣传,各村通过发放治安保险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治安保险的重要意义,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治安保险的主动性。

  孟姑集镇由各村对村民的保险财产逐户进行核实登记,倒排日期,要求限期上报镇综治办每周对各村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积极督导并予以通报,确保做到如实登记、按时完成,为后续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