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西部新城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8-09-09 13:57: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8月30日,经开区召开西部新城建设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洪强、李朋、徐茂盛、高宝宽出席会议。

  陈秋生指出,西部新城是全区中心城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是带动区域增容提质的重要板块,也是我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各级各相关部门对其重要性要有充分的认识,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建设项目按时有序推进。要明确任务,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承担的西部新城建设任务,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的任务目标。要加强督导,日总结、周调度,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任务全落实,推动西部新城又好又快发展。

  陈秋生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研究,发现、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落地项目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对落地项目的实时跟踪。各项目包保单位要对负责的项目进行细致深入了解和分析,摸清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掌握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要盯紧靠紧项目,多与项目方沟通交流,扎实研究重点项目在落户以及建设、生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拿出具体的解决措施,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情况。

  两镇、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西部新城指挥部推进专班全体成员,4个一线指挥部推进专班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