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夏日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19-07-10 10:02: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有一群人可爱的人仍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为保障夏季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近日,经开区马集镇联合爱心企业举行“浓浓夏日 情系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爱。马集镇分管负责人、爱心企业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马集镇分管负责人向全体人员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建我们和谐美丽的家园。同时也对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高温酷暑环境中认真工作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马集镇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一起为工作在一线的部分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预防中暑,以健康的身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环卫工人代表表示,感谢镇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马集镇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镇政府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爱心企业的捐赠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发扬志愿精神、倡导公益服务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也是最光荣、最圣洁的事业。街道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此,也呼吁广大群众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马集是我们共同的家,环境卫生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才能让我们街道更绿,环境更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