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28 16:16: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8日讯 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调度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就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全区不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但是也要看到,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参差不齐,村庄清洁长效机制不够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生态工程。各部门、各镇要切实将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整改到位。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做好沟通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