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8项目纳入省级创新计划

2020-05-28 09:37:1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下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曲阜市圣阳电源、焦点生物、信多达等6家企业共计8个项目列入计划。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技术水平国际先进1项,国内领先7项;自主研发7项,联合创新1项;形成新技术6项、新产品7项、新工艺4项。

  本批项目授权发明专利10个,研发总投入0.38亿元,预期年新增销售收入2.28亿元,新增利税0.78亿元。此次济宁市共认定了72家企业124个项目,曲阜市认定企业个数、项目个数分别占济宁市的8.3%、6.5%。2018年以来,曲阜市累计列入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项目达到82个,累计研发投入4.4亿元。

  列入省级技术创新计划的项目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对激发企业的创新意识、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产品、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