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到济宁经开区考察学习

2020-12-28 09: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考察团到济宁经开区考察学习先进发展经验,创新开发区发展新思路。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教育装备智慧产业园、中关村京港澳双创中心济宁基地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从项目建设进度到园区建设思路,从招商引资力度到投资软环境打造,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先进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经开区的改革发展和园区建设、管理体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经开区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快速发展。下一步,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增进与兄弟园区的交流学习,借鉴经开区在发展定位、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行政体制、审批体制、公司转型、用人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相互交流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