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召开数字化城管处置部门培训会议

2021-11-29 10:2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加快区城市运管委年底前各项工作进程,完成市对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的城市运行管理考核指标,11月26日下午,在济宁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数字化城管处置部门培训会议,区15家相关业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平台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传达了《2021年度经济市城市运行管理考核办法》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数字化城管平台案件办理的重要性。城市运行管理已列入市对区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内容;二是配齐终端操作人员和设备。各处置部门联络员兼平台操作员负责接收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的派遣任务,协调部门内部关系,处理派遣问题,反馈处理结果;三是不断提高案件处置效率。平台案件推送到各处置部门后,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在城市运行管理委员会中的职能作用,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提高案件处置效率;四是成员单位间加强沟通协调处置。属于各自职责范围内需要协办的案件,各部门之间通力配合不等不靠主动处置解决,以增加各单位的案件数量,提高案件处置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区直各部门进一步掌握了市对区城市运行管理考核的细则、明确了各自责任分工及案件处置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